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anuary 28, 2011

又是新的一年了...

又是新的一年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我们跟世界末日也很靠近了...
到底几时世界末日?
有人讲是2012年,有的人讲是今年...
到底是几时?
又要过年了,很累啊...
因为要收家里...
我不想过年,我要出门旅游...
有钱的话,我一定不要在古晋过年的...
真的很累...要打理家里...

这几天在office很闲空...
同事他们也很神经...
最好笑的事情是,她们都以为我写辞职信给一个同事...
哈哈哈哈...
我写的不是辞职信,而是那个同事叫我帮他打的信...
她们就讲,“我们都对你这样好,你不要辞职啦...”
哈哈哈哈哈...
她们还讲“做工要跟同事好聊,打好关系...这样才会做的开心...
如果跟同事不好,就算你工钱有几千块,你也做的不开心...”
这句话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做的那份工就是这样咯...
所以我才会不要做得...
现在这份工,我喜欢...
我也没有打算要辞职...
如果我的dear去新加坡做工了,那我就要辞职了...
因为我要陪他一起过去...
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