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闷闷闷闷

闷啊...无聊啊...

明天做工最后一天了...
工钱也发了,花红也发了...
差不多也给我花到光光了...
做工半年了,也没有看到钱...
钱啊钱,你到底去了哪里?
我需要你,你回来我身边好吗?

之前总是讲要找个有钱的男友,可是呢?
到现在没有找...
我也没想要找,嘴巴讲爽而已...
就算找到了,也不是爱他的人啊...
还是爱上他的钱...
做么不要去找一个真心爱的人呢?
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一个你不爱的人身上呢?
不值得...

现在我很闷啊...
想收房间,可是不懂要那里收起...
东西死不多,都不知道要放去那里...
房间又死不小...
我要换房间啦...
不然就把我的房间改大...
我的东西不够位放啦...
很多东西都丢掉了...
连我最舍不得的东西,我都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