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22-02-2011

今天是office是最忙的一天...
也超累得一天...

我同事3月14号做最后一天了...
她去别位做了...
今天她交代了我很多东西...
可是我没有完全的听进去...
因为我不想她走,她对我很好...
教会我很多东西...
我真的很舍不得她...
虽然跟她相处才半年而已...
可是感觉认识她很久了...
今天她也开始收拾东西了...
她还告诉我们,她怀念以前刚进来的时候...
一下子就过了这样多年了...
她在office也帮了很多忙...

我想她没做了...
office的人也要渐渐的辞职了...
也不想干了...
第一个人是我咯...
我也慢慢的不想做了...
我要打算去外面找工作了...

这份工是我做最久的一份工...
半年了...
好快哦...
我也不觉得在那边做了这样久...
在那边做,有开心的时候,也有伤心的时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