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肚子很饿啊...

原来只有我这个笨蛋会疼你而已...
你一点也不疼我了...
甘愿给我饿肚子也不要带我去吃...
为了要省车油...

还要我这个病人去载你一起去吃...
啊...为什么我会选择你这个人?
是我上辈子欠你的吗?

每次都要我开口了,才带我出去...
没有开口就呆在家...
想都不用想出...

我也不懂你...
不够钱花,就不要先买车...
买车了,那你自己吃什么?
又要供车期,又要打油,又要吃...
你以为你一个月做很多钱哈?
不是我看不起你...
是你自己没有脑想...
我也不懂要怎样跟你讲?
讲了你不喜欢的东西,你又要跟我吵架...
啊...累...
叫你换掉工,你又不要...
都不懂那边有什么好的?
是不是有你的爱人在那边?

我也没有力气再讲你了...
我什么都不管了...

虽然我工钱比你高...
可是我还是一样不够用...
最近的我一直在省着用了...
可是还是一样没有看到有钱...
也不懂钱飞去了哪里?

0 comments: